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喫茶趣


<店家資訊>
喫茶趣(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09號
電話:02-2656-0099
網址:
http://www.chafortea.com.tw/

這家天仁喫茶趣,位在內湖園區內,店面裝潢寬廣明亮舒適,
二樓備有會議室包廂,瞄準的就是園區的科技新貴.

店裡還有販賣天仁茶葉和茶點.我們買了一小罐桂花烏龍.
淡淡桂花香不錯喝.沒兩個星期罐子就見底了.
採光充足,空間寬敞.還備有戶外的坐椅.
一坐下來,就會有服務生送上一壺熱茶........??
老實說,我們來這裡用餐很多次了,這還是第一次奉上一"壺"熱茶.
之前都是只有杯子,然後服務生會適時將茶添滿的. (嘻,今天待遇不錯喔)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餐具,很雅致有質感,
我們點了份套餐,前菜泡菜,
酸甜酸甜不錯吃,很爽口.
包種培根鮮蔬捲,
這好像是近期新推出的單品,因為促銷加購價有便宜,就點了.
麵皮有Q,裡面是火腿片和生菜,不錯吃.
這一片片的是茶葉片耶,好特別喔,不難吃.
鮮魚餃,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點了這一道.
發現味道也還好,跟一般的水餃沒有兩樣,並無特別之處.
今天點的套餐是,310元的麵套餐,香片荷葉排麵.
這碗麵很大碗,一個人吃吃不完.裡面有紫菜片,豆皮絲,小白菜,....等.
要說的是這湯偏鹹了.好像調味多了些.
我不愛吃油膩膩的排骨,可是我超愛他們家的荷葉排.
每次來必點,讚,大推.
飲料,忘了這是甚麼了,只記得不錯喝.










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聖經(詩篇16:1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