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溢香園 內湖成功店

<店家資訊>
溢香園 新海派餐廳
地址電話: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1號. (02)2871-7755
旗艦店-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 段337號. (02)8751-0512
成功店-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5段55號. (02)2631-1321
(我們這次吃的是 溢香園成功店)
備註:http://www.facebook.com/pages/xin-hai-pai-yi-xiang-yuan/401771165701

5月30日星期日,中午從教會散步回家,經過溢香園餐廳成功店,我想起多年前曾經在這裡參加同事的訂婚宴,憶起當初所吃的蝦球,那真是超好吃的要命呀.於是要求董先生在溢香園成功店用午餐,........只是我們萬萬沒有想到,這原來是地雷一枚呀.

這天,小妙妙並沒有帶相機,所以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畫素較低相片也霧濛濛的,就請各位見諒囉;原本這篇是不準備po上網的,可是他的地雷指數超標太多,我愈想愈覺得應該要提醒大家..........所以就鼓起勇氣寫了下去.但我會盡量簡單帶過的.
溢香園有三家分店,創店約有25年之久普遍評價都很好,料理以上海菜為主,味道都不會過重過鹹挺不錯的,也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走進店內,裝潢給人感覺很有古味,看得出來花過一番心思妝點.只是店內所放的音樂,居然是非常有節奏感的流行音樂,這和現場古色的裝潢感覺是格格不入.
一家好的餐廳,而且是經營多年的餐廳,服務應該是很細緻的,最好連店內所放的音樂都很講究才對,不然辛苦營造的風格都會變調.
點菜時,有詢問服務人員的意見,不過我覺得她說話有點模模糊糊的,所以我們就自己點菜.
這道菜是蘆筍鮮菇/230元;這不錯吃清爽美味,尤其蘆筍很鮮脆.
生菜蝦鬆/210元三份;這也好吃,吃得出蝦子的鮮甜,調味也不過重,店家還會幫你將蝦鬆放在生菜上面,均分成三等份210元..................
一份蝦鬆加一片生菜是70元,等於一個鱈魚或排骨便當加一瓶養樂多還附熱湯.

溢香豆腐/200元;網路上說這道豆腐點菜率頗高,我也覺得不錯吃,不過鹹,味道剛剛好,
因為豆腐很軟嫩,所以這盤都是我在吃.


這個.........是一籠5顆的普通大小的湯包100元..........但我覺得味道普普.

蔬菜鍋餅/300元12片;這鍋餅也是點菜率極高的一道餐點,我和董先生一致覺得很好吃,餡料裡還有蝦仁碎末,味道不錯.
因為一份有12片,我們吃不完,所以有5片是打包帶回家的...............

地雷就是在這時候踩下的...........................
地點在家中客廳,下午約三點多,(因為在家中,所以就換成畫素較好的相機拍照,比較清楚)
下午,我隨手拿片外帶的蔬菜鍋餅起來吃,第一片好吃,
第二片咬下去就覺得口感不對,像是在嚼橡皮筋.
我趕快吐出來,發現是一坨塑膠.其間還夾有鍋餅餡料.

再近照一張,旁邊的紙袋是溢香園的外帶紙袋.
我把塑膠攤開來,還挺大片的耶,約4乘6公分吧.要是吞下去還得了.何況我還開過腸大刀.
董先生立即打電話給溢香園成功店找店長反映這件事情,
店家表示抱歉後,並沒有表示進一步的處理措施,有點像是在等董先生開口要求補償等等事宜.
董先生跟店家說,我們只是做提醒,希望不要再發生這類事情,吃下去是要送醫院的耶............
事後,我們討論店家的處理態度,我們覺得太過消極,一家經營這麼久的名店,卻沒有這類事情的標準處理流程,而且也沒有留下申訴客戶的任何資料,當然也沒問我們是何時進去用餐的.....................
(如果店家處理態度能夠積極一點,多關心客戶感受的話,這篇也不會在這出現了)
我再把,這一片地雷鍋餅剩下的三分之二攤開,確定裡頭沒有其他塑膠,
唉,...............剩下的全都直接進垃圾桶裡,

總之,我們都希望這只是單獨的例子,畢竟店家的風評真的很好.
也希望成功店店家對於餐點品管與服務態度能更加注重.











1 則留言:

  1. 我曾經在這家店定了一桌宴席其中一道蔥燒烏蔘吃在嘴裡全是福馬林味道. 告訴店家後賠了一道爛糊肉絲. 但我是用海蔘換的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