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香麥烘焙專業

店家資訊:
香麥烘焙專業
地址:114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45號
電話:02-2794-8939
車位:路邊(有開罰單的可能)
網站:(好像是最近才啟用的,店家似乎也很努力擴展業務呢)

http://kk14489.bake.hi178.com/CenterPage_Hi178?y_SketchName=Sketch1-1_Hi178 這家麵包店位於內湖湖光市場內,
店門口外表實在是不起眼,看上去就是個很普通很台式的麵包店,
店內看起來小小的,也沒有甚麼特別的裝潢.
以前我們都只是看看路過而已,實在是提不起興趣走進去.
後來是有一次正發愁要買些甚麼當點心好.
正巧路過香麥店門口.那就給個機會唄.
沒想到還不錯吃.之後連續光顧了至少三次.
他們家麵包出爐時間:上午六點半和下午三點半.
生意似乎還不錯,早上出爐的,到下午就快賣完了.
所以董家都是下午四點以後才出動的.
剛出爐的麵包到手囉.
這次我買了五個麵包.有四個是董先生愛吃的.一個是小妙妙的.妮寶寶就隨意啦.

香蒜麵包---據董先生描述:很香,很新鮮,但沒有想像中的法國麵包的紮實口感.
核桃雜糧麵包---這個份量很大.我分兩天吃也吃不完;我買的時候,它才剛好熱呼呼的端出來.
超新鮮的.不錯吃.店家會預先把麵包切分.便於分食.

裡面核桃料很多.
起酥肉鬆麵包---這絕對是台式麵包的正宗代表了.表面撒有黑芝麻.

這個好吃.味道不錯. 酥皮奶酥麵包---本來外表很漂漂的.酥皮很澎.被我壓扁了. 裡面奶酥很多很香.這也好吃.(打從麵包在家現身之後.就躲不過妮寶寶的電眼追蹤)
波羅奶酥麵包---這獲得董先生大拇指的讚賞.裡面還有加葡萄乾喔.

過了許久...........我發現妮寶還在麵包附近徘迴.真是毅力堅強呀.可敬可敬..........
我想只要麵包在的一天;就絕對躲不過妮寶寶的追蹤.
總的來說,這家麵包店的麵包,就是可以用新鮮兩個字形容.
如果有人有發現好吃麵包店,歡迎推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