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我的恩典,夠你用.


所以,我們不喪膽,
外體雖然毀壞,
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哥林多後書4:16)



2010.03.26.pm 5:10..................
這時候,醫院的治療室裡已經沒有其他病人了.
我常常是這裡最後一個做完治療的病人,
和護士打完招呼後,董先生會一如往常地將虛弱的我攙扶起來,帶我回家.......
一次兩次三次........這樣重複的畫面動作已經沒辦法去記清楚到底有幾次了.
直到這一天,這一刻的來臨,

當我看著護士小姐幫我把身上的點滴拔除時,
我趕緊問身旁的董先生"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17:10.........
yes....
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化療的旅程終於完結了,
我們等待這一天,...............已經等了好久好久好久了,
(雖然確定已經結束了,但是有連續三天,我還是會反問自己,這是真的嗎?真的嗎?)

感謝主 始終不曾放棄我,讓我看見前面有光亮有盼望.


在化療的前一天晚上.
信友堂禱告會的弟兄姊妹們,有幫我辦一個慶生會喔.
因為事前完全不知道,(雖然有小小小小懷疑過說)
又加上他們實在是很會營造感性氛圍,
害我一時無法顧及形象的一直流淚,
最後他們還幫我和董先生按手禱告;
感覺有滿滿的祝福和源源不絕的能量充滿心中.
牧師說:從明天起,就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起點.......

心中無限感恩;謝謝你們大家.

弟兄姊妹們還送了張填滿祝福的大卡片給我喔.
建榮叔叔有做一個紀念品,
上面刻有經文:
我的恩典,夠你用.(林後12:9)

真的,
這一路走來,
雖然跌跌撞撞,卻也經歷許許多多滿有恩典的時刻.
教我們心中常懷喜樂與感恩.


這是之前董先生買的一本<聖經啟導本>;
董先生說每個家庭都應該要有那麼一本(還有一本在婆家).

馬師母在慶生會這天,為它穿上一件非常非常可愛的衣服

還加了提帶,隨時可以拎著走,
我覺得師母真是超級貼心,
這啟導本還真的頗重的,穿個衣服加個提帶變得好看又好拿.
看來我得要在讀經上面好好下功夫了.

美鈞姐很可愛的送上兩顆白白嫩嫩的壽桃.

拿到手時,我好開心呦.這是我小時候愛吃的點心耶,
雖然它只是個很傳統的點心,
卻喚醒我小時候貪嘴的回憶.
話不多說,回家後馬上加熱後剖來吃.
有麵香,而且新鮮,裡面包的是棗泥口味.香甜香甜的.
覺得好好吃喔,........乾脆連第二顆也給剖了吧.
我和董先生兩人坐在電視前,快速分食壽桃時.
發覺妮寶寶也在盯著看.口水還滴出來.
........喔喔....不行不行喔..........
美鈞姐有交代.
壽桃是我和董先生的. 妮寶寶只能慢慢欣賞喔.

這次還要謝謝宗芬姐以及黃師母在當晚所準備的美味晚餐,以及美鈞姐帶來的蛋糕.
好吃好吃,我吃好多呢.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
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訂的旨意.
(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我其實是生病以後才真的開始接觸基督教的,
我發現愈是了解基督,就愈是不由自主的喜愛基督.
但我也會問自己,
如果生命裡又有不小的波折,那我還信不信呀?
首先,我得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絕對是一個軟弱的人,當下心情或許會有衝突;
但我知道,萬有都須依靠耶和華,在困境時,祂是我唯一的光.
可是我又想了一個問題,
如果一切都在順境中,那我還會不會求靠祂?
我期望自己,永遠都不要也不能忘記,
在困難時,耶和華在我身上所施予的救恩.
千萬不可以忘記,自己曾是已然失去一切,原本甚麼都沒有的人,
要隨時警惕自己.
不要忘記起初的愛心.

1 則留言: